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儿科(新生儿科) > 

科室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儿科成立于1980年11月,经过近40年几代儿科医生的不懈努力,现为湖南省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儿科基地,醴陵市新生儿急救中心,医院重点学科。它包括儿科门诊急诊留观区,儿童保健专科,儿科一病区含PICU、儿科二病区及新生儿科五个专业专科病房,共设病床120张,每年收治各种疾病的患儿6000余人,其中新生儿1500余人,治愈好转率达98%以上。收治小儿消化、呼收、循环、血液、神经等各个系统疾病和各种新生儿疾病。诊科有专业医护人员80余人,其中有主任医师(教授)2名,副主任医师6名。多数医护人员曾到北京、长沙、广州等医院儿科进修学习,医疗技术先进,设备精良,病房环境温馨、亲切。该科是醴陵市唯一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小儿专科。科室奉行:“我们尽心、充满爱心、十分耐心、充分交心、妈妈放心”的服务宗旨,以省级医院先进的诊疗技术为依托,以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为保障,以“立足疾病服务基层”的理念来打造“小儿呼吸、儿童哮喘、小儿消化、儿童及新生儿急救”的特色儿科,竭诚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服务。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

共9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