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就诊指南 >  就诊流程 > 

就诊流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访问量:

门诊“一卡通”患者就诊流程图




门诊就医指南

 

尊敬的病友,为了方便您来我院就诊,请您阅读此“就医指南”。

   1、初诊患者请在挂号处挂号并办理门诊病历手续,复诊患者凭病历挂号,请保管好挂号收据。如对挂号、就医等有不清楚之处,请到门诊大厅咨询台咨询。

   2、凭挂号收据到门诊就医。

   3、需要取药的患者,凭医生的处方单,先到门诊收费处交费,然后到药房取药。

   4、需要住院的患者,凭门诊医师开具的入院通知到住院收费处交住院押金,再到住院部相应科室护士站办理入院手续。

   5、需要检验的患者,凭门诊医师开的化验单到门诊收费处交费,再到检验科受检:

   (1)、血常规、生化、免疫等检查到门诊二楼抽血室,抽取静脉血。血常规等检查由病人送达门诊检验室,一般半小时内可取结果;生化、免疫等检查由工作人员送达检验科,一般当天可取结果,部分特殊检查结果依具体项目而定。

   (2)、大、小便等检查到门诊检验室窗口领取尿杯、便盒,留取样本后送回该窗口,一般半小时内可取检查结果。

   6、需做影像检查的患者,凭门诊医师开的检查申请单先到门诊收费处交费,然后到特检科(B超、心电图、脑电图、胃肠镜等)、放射科(CT、MRI、X光室)受检,由检查人员告知领取结果的时间。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成立双向转诊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优化转诊患者就诊住院流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成立双向转诊服务中心,转诊办公室设社会医疗服务部,转诊热线:23999、23246999、1897333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