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血液净化中心 > 

科室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血透室成立于1991年,是醴陵市率先开展血液透析治疗的科室。血透室位于新门急诊大楼B区一楼,布局合理、流程规范,环境舒适,设备完善,拥有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输液泵、简易人工呼吸器、血糖监测仪等急救设备,为安全透析提供物质保证。目前拥有各类透析机及在线血液滤过机40台。并配有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一套,可进行自动热消毒,全程输送无死腔循环管路。
  通过28年的技术钻研,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医护团队,医护人员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度的责任心。现有医、护、技人员21人,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护师1人,13名血液净化专科护士。能够进行个体化、多模式的血液净化治疗。开展的专业技术有: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高通量透析、单纯超滤、无肝素透析、序贯透析、深静脉置管术、自体动静脉内瘘成形术等。能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各种药物、毒物中毒、水钠潴留引起的心力衰竭等。对于维持性透析患者,提供个体化透析治疗方案,确保透析充分,大大提高维持性透析患者的生存率及生存质量,降低透析并发症的发生。
  全体医护人员本着“质量、安全、服务”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您的信任和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和动力,愿与您风雨同行!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

共2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