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重症医学科 > 

科室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重症医学科成立于2013年,严格按照国家重症医学科标准建设。科室位于外科住院部大楼四楼北侧,病区面积900平方米,设监护病床16张,中心监护区及所有监护单元均达到万级层流标准。湘东医院重症医学科每个床单位均配备多功能的生命体征监护仪器、呼吸机、注射泵等先进的仪器设备,科室配有床边持续血液滤过机、飞利浦床旁彩色B超、支气管纤维镜、罗氏血气分析仪、震动排痰机,新引进了装备国际先进技术PB呼吸机、Drage Evita 4呼吸机,主动脉球囊反博器。2017年被湖南师范大学授予危重症急救医学研究重点实验室。科室现有重症专业医师7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作为湘东地区重症病人的救治中心,重症医学科全体重症医务人员始终乗承博爱、求精、团结、创新的湘东精神,为每一个重症患者守护最后的生命防线。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