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急诊科 > 

科室简介

急诊科是医院重点建设科室,设有急诊内科、急诊外科、留观病房、急诊ICU、抢救室、急诊手术室等功能齐全的一体化独立科室;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医护团队,现有高级急诊专业技术人员2人,中级技术人员及高年资急诊专业技术人员10余人;护理人员20余名,其中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7名,其他护士10余名。科室设备齐全,拥有美国鸟牌呼吸机、德国西门子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床旁心电图机、全自动洗胃机等先进仪器设备。
  急诊科建立了“急性心梗、急性脑梗死、急性创伤、急性颅脑损伤”等病种救治的“绿色通道”,对各种群体事件、灾害事件的救治反应迅速、组织有效。同时担负着各种心衰、呼衰、休克、心肌梗塞、哮喘等危急重症者的院前、院内抢救及各种急性农药、一氧化碳、酒精等毒物中毒的急诊救治。
  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团结进取、勇于奉献、不断创新,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同心协力,追求卓越,打造技术坚强,值得信赖的急危重症救护中心和医护团队,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热线
  急救电话: 120  23227234
  胸痛远程会诊:18890233299
  卒中远程会诊:18873331001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

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