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医技科室 >  超声医学科 > 

科室简介

超声医学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0余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6名,经治医师4名。拥有GE、PHILIPS、迈瑞公司等先进超声诊疗设备数台。所有超声设备均通过超声工作站联网,并与醴陵各医联体单位建立了远程会诊平台。
  超声科承担全院所有临床科室的超声检查工作,病人来源广泛,病种多样。每年,科室还接待大量的基层医院疑难病例会诊及网络远程会诊,为基层医院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目前科室开展检查有:
  ●四维彩超(胎儿畸形筛查);
  ●心脏疾病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 ;
  ●血管疾病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 ;
  ●腹部(肝、胆、脾、胰、阑尾等)、泌尿系(肾脏、肾上腺、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精囊腺、阴囊、睾丸、精索等))等疾病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
  ●妇产(子宫、附件、胎儿、盆底超声)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
  ●浅表器官(如:乳腺、甲状腺、腮腺、颌下腺、皮下肿物)等的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 
   健康热线:23202600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

共6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