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内分泌科 >  正文

周国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4:39 来源:     访问量:

 

   

周国艳 女,副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湖南预防医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预防医学会肥胖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株洲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科进修1年。擅长糖尿病及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的防治、甲状腺疾病(包括甲亢、甲亢性心脏病、甲减、甲状腺炎及妊娠期甲状腺疾病)、代谢综合征、痛风等疾病的治疗,对继发性高血压、各种内分泌危象(包括甲亢危象、垂体危象、肾上腺危象、高钙危象、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等)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垂体瘤及肾上腺瘤术后的管理,主持了湖南省教育厅立项的SGLT2抑制剂对大量蛋白尿合并心衰的2型糖尿病的影响”研究,与了多项糖尿病相关科研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