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医技科室 >  药剂科 >  正文

刘向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6:48 来源:     访问量:

 

  刘向东:药剂科主任,副主任药师,执业药师。湖南省药物基因组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医保用药评审专家库成员,湖南省药品投标评审专家库成员,湖南省二甲医院评审专家库成员,株洲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委会委员,株洲市卫生行业药械协会委员,醴陵市药学会理事,醴陵市临床用药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南大学药学院毕业,2000年在湘雅二医院进修新制剂研究与开发;工作近二十年来,先后在药剂科药房、制剂室、社会化药房、临床药学、宣传科等部门工作,并曾担任多部门和岗位负责人,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药学专业知识及管理经验。现主要从事医院药学管理,参与临床查房、处方点评、日常会诊、药物不良反应监测、药物咨询等工作。在国内医药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多篇,主持科技厅科研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