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妇科 >  正文

胡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6:29 来源:     访问量:

   

胡懿,妇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湖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服务分会理事、株洲市妇科肿瘤专委会委员、株洲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醴陵市首届“好医生”获奖者,曾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教师、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妇科腔镜手术,在广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妇科内分泌,在湖南省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妇科肿瘤,对妇科良恶性肿瘤及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的经验,擅长腹腔镜手术治疗、宫腔镜诊断及治疗,率先在醴陵地区开展腹腔镜下子宫切除、子宫肌瘤剔除、宫腔镜下子宫黏膜下肌瘤电切、宫腔黏连分离术等,对微创手术、不孕症及妇科内分泌疾病、妇科肿瘤疾病规范化诊治有较深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