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01 来源:党办 王洁     访问量:

5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张见日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为主题作中心发言。他阐释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后,论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八个方面”。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助力医院三甲创建。

医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娥谈论了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的心得体会。

医院党委书记汤建国作总结发言。他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他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提高认识,结合医院实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信访工作,共同创造良好的医院环境,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书记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