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接受株洲市血液净化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基地评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11 来源:血透室     访问量:

9月25上午株洲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陈清华率专家组来我院,对我院申请的血液净化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评审。

    副院长董彩梅,护理部常务副主任王月华、副主任李月娥胡燕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唐叶英及基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董彩梅主持,她代表医院对评审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们表达了我院申请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实践基地的愿望,希望通过这次现场评审得到各位领导和专家们的指导

王月华对我院的整体概况和血液净化中心的专科业务发展、环境、设备、专科技术的开展以及教学培训及向对口扶贫单位和医联体单位血透室进行指导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们分成三组分别对相关资料、基地环境、设施设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现场考核了基地带教老师的专科技术操作能力对疑难病例讨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现场评审结束后,专家我院血透中心业务能力和教育与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一致认为我们作为教学医院在教学和培训方面基础较为扎实

此次参与株洲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实践基地的申报,旨在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血液透析专科护理质量,打造专业化专科护理团队和品牌护理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