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7:03 来源:党办     访问量:

  9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院长汤建国和院长助理吴称平、黄立带领大家进行了原文学习后,谈论了学习体会。

院长汤建国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医院现在面临经济等方面的压力,要有底线思维,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全面考虑问题,实现医院健康稳妥发展。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结合医院实际谈论了学习体会。他说,要重视学习,主动学习,增强本领。他指出,自去年以来,我院进行了较大规模的干部轮岗,提升了服务意识,提高了综合能力,推动了工作开展。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临床、教学、科研服务的意识,推进管理精细化,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增砖添瓦。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