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导师风采 >  正文

李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2:27 来源:     访问量:

李青: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糖尿病协会理事,湖南省预防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株洲市内分泌代谢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官,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考官,湖南省医疗卫生高级职称评审考官。擅长代谢综合征、糖尿病其并发症、肥胖症、甲亢、甲减的诊治,对痛风、骨质疏松症、疑难高血压查因、妊娠合并糖尿病、妊娠合并甲亢、甲亢危象、肾上腺危象的诊断与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成功抢救了许多危重的内分泌代谢疾病患者。主持并完成了《不同膳食结构对胰岛素样肽-1的影响》、《GLP-1对2型糖尿病肾病的保护作用及机制》等两项湖南省卫计委立项的科研课题研究,在国家级医学核心期刊上发表了20余篇专业论文。研究方向:内分泌代谢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