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纪检监察 >  正文

重视案件查办和信访举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4:42 来源:     访问量:

  医院纪检监察部门高度重视案件查办和信访举报工作,纪检监察和信访接待人员强化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党的案件查办、信访工作纪律和各项规定,对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召开有关会议,逐个问题分析研究核实,并严格按程序进行处理。做到有登记、有初查、有回访、有记录,并且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积极开展病人问卷调查,深入临床科室了解,反映病人、家属对医院开展优质服务真实情况。今年查处了急诊科和急救中心私自转诊病人的案列,对当事人进行了相应的处理和问责。
  9月20日醴陵微信平台“乐活醴陵”,发了一篇题为“醴陵湘东医院这次真的火了”的文章后,医院党政高度重视,责令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件进行了专项调查。经查证:9月17日上午急诊科一就诊患者,值班医师李明没进行相关检查、汇报和会诊,急救中心司机罗敏、陈灿没有经过正常程序,私自转诊病人至株洲331医院。9月19日中午12时半,在未出诊的情况下,急救中心轮科医师汤西华给司机罗敏开具(伪造)两趟出诊单,此事件给医院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经研究决定现将对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
  2015年受理投诉4起,均按照投诉的处理程序进行了处理,投诉人对投诉处理结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