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全科医学科 >  正文

蒋新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7:12 来源:     访问量:

 

    蒋新华: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心血管内科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湖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考官,中华医学会湖南心血管病学分会会员,株洲老年医学学会常委,《湖南师范大学学报(医学版)》编委。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曾在北京、长沙等地进修学习。对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顽固性高血压、重症心衰、复杂心律失常、心肌病等有较深入研究,在内科系统常见病、内科系统疑难杂症及急危重症的诊治、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以精湛的医术及优质的服务深受患者好评,曾获醴陵市“第二届好医生”、株洲市“第一届优秀医生”等荣誉。参与《ADMA促人脐静脉内皮细胞MMP-9表达及非诺贝特的干预作用》、《SLEDII型、IV型心肾综合征患者1年内心衰发生率、再入院率、全因死亡率及低血压发生率的影响》等科研课题,在国家级、省级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