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7:36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在医院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全院17个党支部相继按要求程序2020年10月30日前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工作实际,院党委制定中共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委员会支部设置调整方案,院领导督导联系党支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环节工作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提前谋划2021年党支部工作,努力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积极建设服务型党支部,打造党建品牌,为实现医院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