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高规范化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5:44 来源:党办     访问量: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4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引导积极消费 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通知》”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首先,院群工部主任张志鹏做中心发言。他对湖南省总工会相关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后,介绍了我院工会按政策文件办事的具体情况。

院长汤建国在听取了中心发言后,谈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这次学习对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分管院领导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推动各科室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推进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结合实际谈论了学习体会。他说,开展此次学习就为了规范、有序开展工作。他指出,按制度办事,理顺工作流程,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规范化工作水平。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及联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