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7:0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巡视反馈意见和全省巡视整改工作要求1023日上午,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自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办、监审部、宣传科、人力资源部、财务科、基建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委书记王自明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杜家豪在中央巡视组对湖南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集中学习结束后,王自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对照医院制定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认真梳理、确保问题整改一个不漏,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