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5.12护士节|鲜花赠天使 情暖护士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1:05 来源:护理部 刘双云     访问量:

为进一步关爱护理队伍,激励护理人员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汤建国带领班子成员在党办院办、护理部、医务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与护士们亲切交谈,并充分肯定了她们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丰富护理内涵,提升护理质量,为医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继续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高效护理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