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5:47 来源:党办 王洁     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题为“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辟依法治院新境界”,“发愤图强、 重振雄风 ,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学习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会议。

副院长董彩梅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力推进依法治院”为题作中心发言。她在谈论了依法治院的重要性后,结合医院实际,从三甲综合医院评审角度阐释了依法治院的必要性。她指出,要以三甲综合医院创建为契机,深化普法教育,完善管理体系,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新高潮。

张见日以“株洲为什么要‘发愤图强,重振雄风’”为题谈论了学习体会。他说,“发愤图强、重振雄风”是由株洲的历史地位、新时代要求、株洲人民的殷切期待等因素决定的。他强调要从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管理提效、坚持重点学科建设、坚持文化铸魂、坚持人才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着力,上下一心,努力完成医院2022年工作目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书记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