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22 来源:第四党支部 朱美伊     访问量:

3月1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参加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以“建设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为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爱军主持。

张见日首先阐明了在百年奋斗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同不同时期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同党的实际状况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相结合,不断进行实践探索,形成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同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与自身学习体会,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爱军作了总结发言,她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通过今天的党课,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党课的内容和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