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09:12 来源:党办 王洁     访问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日,我院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建国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又红及学校督导组成员到会督查指导。

汤建国通报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班子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依次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学校督导组成员李春莲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务实。她期望医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勇于自我革命,落实整改措施,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沈又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医院实际,对我院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三甲医院创建、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汤建国表示将按照沈部长提出的期望,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