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11:22 来源:党办 王洁     访问量:

2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提高医院运营管理水平,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立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为主题作中心发言。他首先指出该文件是新阶段我院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他结合实际,重点阐释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期望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称平就学习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政策谈论了学习体会。他对照文件政策要求,紧扣医院发展现状这一具体实际,阐释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他说,全院干部职工都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汤建国做总结发言。他说,要从发展方式、运行模式、资源配置三个方面的新变化,把握好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动学习,进一步吃透政策文件精神。二是密切结合医院实际,针对各部门工作内容细化方案措施。三是加强内部协作,扎实做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具体工作。

在院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