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5:02 来源:党办 王洁     访问量:

2月17日晚上7点,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汤建国以《党建引领,科学管理,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总结了2021年医院各项工作,并简要讲述了2022年的发展思路。他表示,2021年在学校和省、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团结协作,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他从四个方面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二是全面加强医院管理;三是稳步推进医院业务建设工作;四是切实强化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是一日之功,我们既要有耐心,又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既志存高远,又干在当下。他期望医院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贡献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开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在会议上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在会后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有关部署,并以此为契机,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增强信心,乘势而上,齐心协力,再鼓干劲,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对获得年度先进科室、医疗质量管理先进科室、病历质量管理先进科室等9个先进集体奖项的22个集体和获得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通讯员3个先进个人奖项的100余人进行了表彰。

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