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后第一天上班,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7日 16:16 来源:宣传法制科 刘朝晖     访问量:


2月7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尽管人们大都还沉浸在节日氛围里,但我院已经到处呈现医务人员紧张、繁忙工作的场景,全院工作井然有序,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起好头、开好局。

上午九点副院长周春芳、副院长董彩梅带领院办、宣传、医务、护理、院感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深入门诊、病房及医技科室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长假期间,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医疗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全院行政、后勤值班人员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保证了信息畅通,有效地解决了各类突发事件。全院值班的医护人员敬业职守,有效保障了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诊疗需要。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医院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度过了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目前,我院广大医护人员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患者就医,行政后勤服务人员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