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23 来源:党办 王洁     访问量:

    1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加强爱国主义和公民道德建设,全面提升医院职工素质”专题学习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为主题作中心发言。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要内容后强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而不懈努力。

    医院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李进谈论了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心得体会。他提出要引导党员以身作则,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爱国主义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作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

    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做总结发言。他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两个《纲要》内容,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融入医院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要求,全面提升医院职工素质,引导广大职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醴陵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在院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书记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