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专科护士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32 来源:护理部瞿桂平     访问量:

寒冬腊月,寒风凛冽,在2021年接近尾声时,1229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多功能厅举办2021年专科护士汇报会,由护理部副主任李月娥担任主持,副院长董彩梅、护理部主任王月华、护理部副主任胡燕莅临指导。护理部全体成员、全院护士长、各科教学秘书、护理骨干100余人参加此次汇报会。 

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参加外出专科学习培训的护士逐年增多,为推动医院专科护理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11位专科护士把在外学习培训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所做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

学习是一种形式,感受是一种心得和收获,学以致用是我们的目的。

汇报结束时,副院长董彩梅作总结:“感谢专科护士们带着期盼、任务外出学习培训,带着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满载而归,带着成绩、收获感恩医院,带着责任、义务认真汇报。并提出每年有专科护士的科室,将新知识、新技能计划实施与收获作年终总结汇报,并评选优秀专科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