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1:40 来源:宣传法制科刘朝晖     访问量:

1215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见日、副院长董彩梅作中心发言,发言的主题是“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张见日同志对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介绍了办好湖南的事,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等方面的重要内容。董彩梅同志如何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如何推进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为全面实施健康湖南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院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书记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