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丨第三党支部赴左家老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9:14 来源:吴奕桢     访问量:

12月11日,我院第三党支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使命担当,开展左家老屋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党日早上8:00,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在党支部书记周明的组织下,召开了例行党支部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吴称平在会上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周明主讲了关于学习党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营的决议,指出在新时期医院发展的过程中,全体党员需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真真正正的为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党课学习完后,第三支部赴左家老屋参观学习,在实践中感悟思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人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斗争精神,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岁月漫漫,忠魂不朽。左权将军故居——醴陵市左家老屋,两侧龙爪槐和翠柏默然静立。面对一座座雕像、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每一次对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升华。党员们感悟左权精神的壮烈崇高,感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回顾左权将军的一生,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他对国家民族、对人民群众、对家庭家人展示出的博大胸怀和深邃情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对左权老屋的学习参观,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追求真理、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历史画卷。党员纷纷表示对左权抗战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未来大家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践行初心和完成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奋力担当作为党员在工作中表现得更有活力、更有积极性,增强广大党员宗旨意识及更加了解了党史、党性。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