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新进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9:01 来源:人力资源部周洁     访问量:

2021年12月6日—10日,人力资源部组织今年32名新进人员在办公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岗前培训。

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代表医院欢迎新进员工加入湘东医院团队,他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医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就思政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给新员工上了生动的第一课,希望大家将个人职业规划与医院的发展目标做到有机结合,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医院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董彩梅教导新员工优质服务从细节入手,优质服务就是要当“心理学专家”,要有同理心,要尊重患者的就医感受,与患者共情,用优质服务感动病人。

这次岗前培训历时5天,为使培训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医院人力资源部前期对课程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主要涵盖医德医风廉政教育、医疗核心制度、分级护理、病历书写及质控、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科研教学及诚信管理、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知识、爱婴医院相关知识、医保政策、安全生产、工会法相关内容、人事政策等,让新员工尽快了解、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早日融入湘东医院这一温暖的大家庭。

在培训总结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希望新进员工注重终身学习,树立责任意识,尽快转换角色,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乐于奉献,努力工作,共同谱写湘东医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