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15 来源:宣传法制科     访问量:

11月2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汤建国、副院长孙志宏作中心发言,发言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汤建国同志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表述精读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介绍了“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三个历史决议”、“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孙志宏副院长从“把坚持马克思主义与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和“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书记及支委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