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化结对帮扶力量,推进乡村振兴新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58 来源:宣传法制科     访问量:

根据醴陵市关于进一步优化结对帮扶力量,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我院党委班子主要领导积极参与结对帮扶。

2021年11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汤建国对重点结对帮扶对象沩山镇清泉村喻志连一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在走访慰问中,汤书记与贫困户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喻志连一家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尤其对喻志连一家健康状况非常关心,并指示随行人员协助喻志连来医院进行相应的健康检查并提供方便,解决家庭实际问题;并鼓励家属保持乐观心态,增强生活信心。随后汤建国书记来到医院对口帮扶核心村泉水村,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村庄发展及村民生活情况;重点了解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域产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规划情况等。

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也对重点帮扶对象瞿友兵一家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把政府与医院的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家庭中,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