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6:35 来源:刘朝晖     访问量:

11月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张见日,纪检书记陈照作中心发言,发言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依法治院能力”。

张见日同志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背景论述了依法治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从医院管理角度分析现代医院管理面临的四个需求。陈照同志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提升依法治院的路径、落实依法治院必须坚持的原则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汤建国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直以来,医院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全院的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在医院内部形成积极学法、自觉守法的良好氛围。通过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院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具有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进一步强化日常的法治行为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书记等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