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任纪检书记陈照到任履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7:10 来源:党办 徐安利     访问量:

 

7月21日上午,在医院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医院新任纪检书记到任履新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沈又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附属湘东医院纪检书记任职文件,陈照同志任附属湘东医院纪检书记。

陈照在履新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厚望,强化学习,加强团结,坚守主业。

院长汤建国作表态发言。他说,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代表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欢迎陈照同志来医院工作,也相信陈照同志将会与我们一道同心协力谋发展。

周俊武在讲话中要求,希望陈照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希望医院班子团结奋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再创佳绩。

学校党委办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医院班子成员及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