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09:56 来源:党办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在“七一”前夕医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80岁以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支部书记们将纪念章送到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们手上,对他们50年多来为党、为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颁发纪念章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

受慰问的党员们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医院党委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并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关怀和医院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