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32 来源:党办     访问量:

6月30日晚,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唱响国歌。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宣读学校“两优一先”获奖名单和医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获奖代表依次上台接受在主席台就座的全体党委委员颁奖,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院长汤建国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后说,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总结了近年来医院党建工作和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深情地指出,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医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而努力奋斗。

全体院领导、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等26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