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教授肖光荣来我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26 来源:党办     访问量:

 

6月30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肖光荣教授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讲授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以中共党史为主的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动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学习会。

肖光荣教授主要围绕从历史周期率中思考跳出之路、从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经验教训、从新中国史中总结成功之道、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智慧与经验以及从中共党史中汲取力量与营养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长跑。经过百年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奋斗的成果。他期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永怀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感谢肖光荣教授来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对此次专题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全体院领导、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2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