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俊武在我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23 来源:党办     访问量:

6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在我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讲授题为“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悟中增强‘四个自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长汤建国担任主持。

周俊武首先讲述了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们党面临新变化、我们国家进入新时代、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怎样辩证看待当前时局的问题。接着他阐述怎样建设最强大的政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政治要求;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增“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形成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布局等进行了重要论述。  

最后他说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在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的感悟中,增强自信!我们还要在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发生和产生中,贡献自信之力!

汤建国对周俊武到我院讲授党课表示感谢,并鼓舞党员干部和全院职工,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院党员代表近300人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