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2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医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和多媒体教室两个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端坐在会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在天安门广场进行的空中护旗梯队飞行表演、隆重的升旗仪式、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活动的热烈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在升旗仪式时,大家跟随着天安门会场人员,全体起立,庄严地唱起了国歌。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传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坚定信心,紧跟党走,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

全体院领导、全体党员、非值班干部职工、在院学生近150人集中观看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