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5:09 来源:党办     访问量:

6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长汤建国主持。

会议开始后,大家首先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不可逾越的红线》两个视频。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传达了省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和疫情防控安全网。

副院长孙志宏作中心发言,他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从政治安全、医疗安全、网络安全、维稳工作、工地安全、危化品管理、精麻药品管理等方面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最后,他强调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排查治理力度,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院长汤建国做总结性发言。他说安全生产无小事,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具体;二是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压实各方责任;三是强化督查落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