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5:05 来源:党办     访问量:

618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突出“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院长汤建国主持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一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周勇一行到会指导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听旁听工作

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以《学史力行 在担当作为中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他强调,医院全体党员要“善行”“巧行”“常行”;要勇于探索创新;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推动医院发展。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立作题为《学史力行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发言。他结合医院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提出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明确以高质量发展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院长汤建国做总结发言。他说,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坚持人民至上办实事,并联系医院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入手,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感受,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最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一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周勇对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