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李立三故居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8:52 来源:党办     访问量:

6月8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李立三故居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在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内,院长汤建国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大家看到了革命先辈李立三同志的珍贵照片、生活实物与文献资料等,学习他对党对人民忠心耿耿,对敌斗争坚决勇敢、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学习他追求真理,谦虚诚恳,勇于自我批评,注重吸取历史经验的高尚品质;学习他顾全大局,坚持原则,为人坦率的优良作风。大家深情地唱起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会议室,大家集中聆听了醴陵市卫生系统宣讲团成员张圆同志的精彩宣讲。她向我们展示了李立三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工作中,英勇奋战;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勤恳为人民服务;在“文化大革命”中,公正地为许多革命同志的历史作证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形象。

院长汤建国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说,在醴陵这块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上,培育了李立三、左权、蔡升熙、宋时轮、耿飚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这次我们来到了李立三故居,接受深刻教育,我们要铭记革命先辈的无私付出、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我们要把此次学习的内容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为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这次专题教育学习,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接受了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医疗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