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07 来源:科教培训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4月28、29日由科教培训部组织的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

本次课堂教学竞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各教研室的积极响应。院长汤建国、副院长周春芳、董彩梅出席,为选手们鼓劲加油,并与龚细礼、张梓生、孙玉香、张卫国、周建伟、王月华等教研室主任、专家教授共同担任评委。科教培训部主任邹婷婷担任主持。

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来自内科教研室、外科教研室、妇产科教研室、儿科教研室、传染病学教研室、五官科教研室、护理教研室等7个教研室的13位参赛选手竞技三尺讲台,一展教师风采。

综合三个环节的总成绩,神经内科的参赛选手赖丽琼获得院内竞赛一等奖;妇产科张利、李玲珏荣获二等奖;儿科李晶等10名选手荣获三等奖,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获奖名单:赖丽琼一等奖;张利 、李玲珏二等奖;李晶、欧文卉、丁  洁、明思远、谷彬燕、涂琴蓉、刘俊骁、贺  珊、朱钦鸿、汤道金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再次使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涌现,他们的优异表现让我们坚信,我院广大教师将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历练中不断成长。通过此次比赛,大大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综合实力的提升、教与学的和谐推进,以使教师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发挥更好的作用,让教师们有一个精彩的平台展示自身的价值,也给教师们搭建了学习的桥梁,让教师们相互取长补短,在院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