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2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春芳以《坚持学史增信,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信心》为题作中心发言。他阐述了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必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方面内容后,强调要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增强自信,勇当奋斗者,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创造新业绩。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称平以《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为题做主题发言。他说,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党史知识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他指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前行之路。

院长汤建国作总结性发言。他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理想奋斗的历史。自党建立以来的百年时间里,始终围绕着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神圣使命而不懈努力。他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党史学习树牢宗旨意识。结合医院实际,深入开展“学党史,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难事办妥;要通过党史学习狠抓工作落实。稳步推动医院中心工作,推动医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