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0:54 来源:党办     访问量:

31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院纪委副书记、监审部部长张志鹏作中心发言。他介绍了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主要讲话内容后,简要论述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相关内容,并结合医院纪检工作实际谈论了学习体会。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作总结性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医院党委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医院纪检监察部门要积极履职,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

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