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7:12 来源:党办     访问量:

2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院宣传法制科科长刘朝晖以《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的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为题作中心发言。他主要从战略定位、时代动向、应对方略等三面展开论述,对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谈论了学习体会。他说,要充分认清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长期性,从现在的国际国内两个大环境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作总结性发言。他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表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守好阵地。他强调,医院党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作为湖南师范大学的附属医院,我院也承担了教学任务,在抓好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