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7:17 来源:     访问量:

12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做好医院编制工作》为题作中心发言。他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释后,重点讲述了该条例贯彻执行的重要原则,并结合医院实际对人事编制工作现状进行了介绍。

副院长董彩梅谈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体会。她说,该条例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体现了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她强调要从大力学习宣传、监督落实执行、完善配套制度等方面认真抓好条例落实。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紧跟时代步伐,将党的机构编制工作制度化,开启了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他强调要按照条例要求,结合医院实际,着眼长远,精心、科学规划医院机构的设置。他要求优化医院人员结构,尽快推行新的人事绩效方案,推动医院健康发展。

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人力资源部、护理部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