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度新进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7:08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12月14日—18日,医院人力资源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2020年度30名新进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岗前培训。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代表医院党政欢迎新员工正式加盟。首先他介绍了湘东医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展望了医院未来美好的前景;然后对新员工进行入院教育,要求新员工时刻秉持博爱、求精、团结、创新的医院精神,始终把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在工作中;最后他希望新员工在工作中树立团队精神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理念,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做到终身学习,钻研刻苦,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有所作为。

副院长董彩梅就新进人员如何提高优质服务进行指导,她指出要从细节入手,优质服务就是要当“心理学家”,有同情心,做到换位思考,尊重患者的就医感受,用优质服务感动患者。

为使培训能够达到预期效果,人力资源部对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和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培训内容涵盖了医德医风教育、医疗核心制度学习、分级护理管理、病历书写与质控、院感控制和传染病防治、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爱婴医院相关知识以及科研教学继教内容、医保政策、人事政策、医院文化、安全生产、工会法等。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有助于新员工尽快了解、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熟悉医院的工作环境,早日融入湘东医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在培训总结会上表示,希望新员工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责任意识,尽快转换角色,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乐于奉献,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