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51 来源:党委办公室     访问量:

11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11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这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称平作中心发言。他回顾了医院“十三五”规划时期的建设成果,谈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并从内涵建设、三甲创建、区域医疗中心打造、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医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院长汤建国着重对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规划主要是指宏观的财务、设备等方面的规划。医院“十四五”规划要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蓝本,与省市县“十四五”规划相融合,在科学定位的基础上,充分调研,扎实开展编制工作。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要与上级接轨,要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结合医院实际。他强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为了明确在一个较长时期内医院发展方向。他建议将三甲创建、绩效改革等纳入规划,注重落实,推动医院发展。

其他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谈论了学习体会,对医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议。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行政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