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2:06 来源:院党办     访问量:

1014午,医院党委在语录碑前坪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院党委书记谢罗庚领誓。

宣誓伊始,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代表医院党委对各位新党员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保持入党的初心。党委办主任徐安利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随后,在党委书记谢罗庚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誓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各位新党员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誓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宣誓仪式 

 

党委书记谢罗庚领誓